秦岭秋风

全职相关文

【喻黄喻】影城旧事(娱乐圈paro,十七~十九,完结)

三个月了,我还活着,我来更文了。最后结局我写完了,这是我这辈子目前为止写得最艰难的一篇文。

全文我发在湾家的龙马线上文学城,搜影城旧事即可,请观看的人自觉遵守当地法律,谢绝未成年。(鉴于好多人问全文我加粗一下)

我在LO上出事前所有已经发表的内容就到第十六章为止,后面还有三章结局。

这几个月以来,我最大的心病也就来自于此。

我认为一个写手写出来的文,代表的就是这个写手想表达的思想和感情,也就是那个写手应该守护的荣耀。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对角色的理解,我可以接受批评甚至谩骂,但是有人要求我删文,我认为这是无礼和无理的行为,无论是采取微博上挂别人胁迫他人删文还是闹到别人单位,本质上都很过分,只是后者已经过分到骇人听闻的地步而已。这也是我到今时今日,依然坚持把结局发出来的原因,我希望捍卫自己作为一个写手的荣耀。我不认为这篇文对角色有恶意,但是我无法左右别人的看法。我至少希望别人是看过我这篇文再说我有没有黑角色。我认为真相不应该被掩埋,同人创作的自由不应该因为观点小众而被来自现实的压力而扼杀。我不希望自己开了这么一个先例,让萌点小众的同人写手人人自危,让那些自以为大众萌点就是正义的人觉得可以随便胁迫他人删文。同人本来源于爱,那么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,我们应该拥有平等的自由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。

我希望这是一个所有相信人性本善的人依然能自由幸福创作的世界。

以前惯例我会写高能预警,但是我想大概现在这篇文什么高能预警不需要写了,我也没什么想说的,很多事,可能XQ那二十多页的帖子都有人说过了,三次元的事我个人在这篇文前面不想说。

这篇文下面对这篇文有任何意见我会选择性回复,涉及人肉事件疑问请移步微博,我在这篇文下面不会回答的。我只希望看这篇文的人能静下心来看,不要只看到我写了什么,而是看到我表达了什么。我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在上面,认真看的人我相信能感受得到,即使可能不能接受这种风格,但是绝对不会认为我在恶意黑角色的。

这个结局后面我写了个后记,是2014年9月的时候写完这篇文的时候写的,那时候的心境和现在也有些变化,但某种程度也差不多表达了我的观点了。只是至今为止,我唯一没变的,就是觉得真相不应该被掩埋,所以我坚持要把全文发出来。

最后感谢那些在我这段最艰难的日子依然鼓励我,冒着风险给我写长评的妹子,鉴于这篇文争议较大,我在这里就不说是哪些人了,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,如果没有你们,可能我坚持不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感谢一个妹子上传到了网盘,这里放一下地址,只为私下交流请不要在回复直接说出文档密码谢谢:

百度云地址  提取码: 1r7h

文档密码原作蓝雨战队所在地,选择只读打开

百度云原来的挂掉了,现在重做了,可以重新下载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如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ull

 

 




评论(129)
热度(2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秦岭秋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